close

 

你給的回憶太好 像刺青很難抹掉
我一直保持微笑  真的我別被妳看到

我逃進洶涌人潮  尋找藏身的一角
我眼淚不敢掉我快要受不了

忘記了擁抱  忘記了微笑
忘記我們曾經是那麼那麼樣的好
我們都太驕傲  話說的太早

是誰的懷抱  是誰在苦笑
回過頭是誰偷偷把眼淚擦掉
抱歉是我  傻得可以  是我  不好

記憶的拼圖  沒有真心拼湊不了
幸福的城堡  跌跌撞撞才看的到

忘記了擁抱 忘記了微笑
忘記我們曾經是那麼那麼樣的好
我們都太驕傲  話說的太早

是誰的懷抱  是誰在苦笑
回過頭是誰偷偷把眼淚擦掉
抱歉是我  傻得可以  是我  不好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