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但錯過    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即使再次擦肩    望著背影    追悔莫及  

也只能留下永遠的遺憾

 

 

........................................... 

 

  

是不是還那麼愛遲到
熬夜工作又睡不好
等你完成你的目標
要戒掉逞強的嗜好

都怪我把自尊放太高
沒有把你照顧好
驕傲是脆弱的外表
最怕我的心你不要

能不能繼續對我哭對我笑對我好
繼續讓我為你想為你瘋陪你老
你好不好好想知道
別急著把回憶都丟掉

我只需要你在身邊陪我吵陪我鬧
用好的我把過去壞的我都換掉
好想聽到你堅決說愛我
可惜回不去那一秒
你好不好

天知道我快要受不了
後悔鑽進心裡燒
擁抱再多一次就好
你要的我都做得到

能不能繼續對我哭對我笑對我好
繼續讓我為你想為你瘋陪你老
給你的好還要不要
答案我卻不敢揭曉

我只需要你在身邊陪我吵陪我鬧
別用離開教我失去的人最重要
別說你曾經愛過我
讓我們回到那一秒
你好不好
  
能不能繼續對我哭對我笑對我好
繼續讓我為你想為你瘋陪你老
你好不好我好想知道
別急著把我的愛丟掉

我只需要你在身邊陪我吵陪我鬧
別用離開教我失去的人最重要
別說你曾經愛過我
讓我們回到那一秒
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