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說好以後】愛情影像短篇創作 微電影3部曲

第一部 : 幸福是種天份

第二部 : 說好以後

第三部 : 謝謝我的我

 

小的時候 怕自己犯錯
長大以後 學著故意承受
去追求 觸又觸不到的夢 飛又飛不到天空
不讓自己放過

愛情脆弱 還是沒少談過
錯了再錯 離開又回到漩渦
承諾 到底還是被打破
終究劃了道傷口
跌跌撞撞才能看透

是我 黑暗中還能抱著傷痛
撐下去 一步一步地走
沒有人懂
懂我難過 有多深多重

是我 謝謝我還能一個人走
謝謝我勇敢帶著笑容
旅程的最後
傷口痊癒 拼湊出真實的我


曾經有過的溫暖陪伴
也曾有過尷尬的片段
擁有愛 更多無奈
說服自己微笑釋懷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