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第一次遇見你那雙灰色憂鬱
嘗試著經歷逃避悲傷難以飛行
纏繞多少回憶
無法抗拒氣息無情的煩擾著過去
直到失去力氣

空氣之中凝結著是什麼情緒
以墜落到地面的誰不自量力
感覺到的平靜
在心中逐漸盛開但你害怕你早
就已經釋懷

我不奢求你什麼能給什麼
為了你我一無所有
但只希望我能夠帶些什麼
讓你不會飛蛾撲火
如果你能感受能感受到我
放心牽著我的手
我一定會用心的小心保護著
你給的愛我們的愛

再一次見到你時間凝視不語
苦澀交織著甜蜜回憶喧擾不停
你眼眸中的脆弱
讓我不顧一切只想要擁你入懷
不讓你受傷害

我不奢求你什麼能給什麼
為了你我一無所有
但只希望我能夠帶些什麼
讓你不會飛蛾撲火
如果你能感受能感受到我
放心牽著我的手
我一定會用心的小心保護著
你的愛請相信我相信我們能重來

我不奢求你什麼能給什麼
為了你我一無所有
但只希望我能夠帶些什麼
讓你不會飛蛾撲火
如果你能感受能感受到我
放心牽著我的手
我一定會用心的小心保護著
再給我一次機會再給我一次機會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一切重來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