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以「為孩子  改年金」為口號做宣傳,與紅衛兵鬥爭父母異曲同工.....

 

從紅衛兵的「我不愛爸爸、我不愛媽媽、我只愛毛主席」變成  : 

 

「我不愛爸爸、我不愛媽媽、我只愛年金改革!」


依考試院版年金改革計畫,退撫基金的破產時間可以從2033年,延長到2044年,距離現在還有27年。 因此現年38歲以下的人都領不到年金,如果以後沒有年金,你現在敢生小孩嗎? 若沒有小孩,年金改革跟小孩有關嗎?

  

 

 

蔡英文就職總統即將屆滿週年,《美麗島電子報》發布最新的「蔡總統執政一週年」民調。   重點如下: 

第一,蔡英文上台後所推動的重大政策或改革,除國防滿意度稍稍高於3成外,其餘的滿意度全都低於3成。

第二,原先最挺蔡英文的20至29歲年輕族群,如今竟已完全逆轉,反過來成為各年齡層中「最不滿蔡英文」的一群人,不滿蔡總統表現的比例高達6成3。

第三,國人認為國內整體經濟狀況「不好」的比例竟已突破8成。所有數據全都指向一個事實,就是蔡英文執政首年,全部改革確定慘敗。

 

 


《美麗島電子報》民調  :   http://www.my-formosa.com/DOC_116747.htm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