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是幾歲呢

17年過去了...

回想當時的青澀    純真    快樂    無憂無慮

可是時間啊!

你帶走了這些原本屬於我們的東西

即使現實一直推擠著我們

拖著回憶不肯長大

我們再也不願意交出那份童年的純真

也忘不了青澀歲月聽著這首歌的感覺

因為    那是我們人生懵懂的開始

 

什麼是人生的關鍵時刻

是一次選擇?  是一個決定 

是向左還是向右

是繼續,或者放棄

是跟過去告別還是勇敢擦拭傷口

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謎底將會解開

........................................................................

 

遇見2003年改編自台灣漫畫家幾米的漫畫

《向左走向右走》的電影主題曲

2000年的「天黑黑」更是孫燕姿的超級指定曲

如果當年有MV的話點閱率早就破億了

華納唱片公司終於良心發現

2017720

上傳了93部孫燕姿的官版MV

但是因為許多舊歌的影音效果不是很好

仍然被網友罵到不行

 

...........................................................................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REPEAT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