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怎麼開始的                         不論是一個人的怡然自在
也許就是對你                              還是兩個人的拌嘴賭氣
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祝大家   情人節一定要快樂喔~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經默默愛上你...

 

................................

 

愛一個人 要多深 
才能對抗這世界 忽然間 的風雪 
還以為 會永遠 
明明一切都很完美 
 
我拼命的 往前追 
哪怕容顏已改變 愛依然不變 
不管痛 多纏綿 
不管妳離我有多遠 
 
妳說過的諾言 還來不及實現 
自己一個人站在這原點 
這離別太心碎 我們能不能拒絕 
想回到那一天 
至少讓我再次看妳一眼 
 
別懷疑愛的極限 
我會擦乾妳的淚 把結局再改寫 
在命運的面前 
我不肯低頭說再見 
 
沒有妳的日子我不留戀 
沒有妳的快樂都是錯覺 
心願要多少年 才能終於等到流星出現 
 
妳說過的諾言 還迴盪在耳邊 
我不要讓愛被時間湮滅 
如果付出一切 幸福能不能還原 
想回到那一天 
至少讓我好好愛妳一遍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