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節    換不了熟悉感覺

記憶中的你無邪

讓我忘了我是誰

 

蝴蝶飛    舞會像一場誤會

以為你已愛相隨

卻是最心痛離別

 

遠方的你是否想起

那一場    演唱會

讓彼此怦然心動的

低聲一句一起加油唄

 

我終究只能成為你的    知心好友

一年又一年過去歷史隨風吹走

回憶就像是塵埃    說起來有點悲哀

現只能苦笑自己是邊緣朋友

 

你終究身邊出現新的    知心好友

能代替我在你生命分享那所有

別說我沒有愛過    只是孤單在角落

默默守候等待你的    邊緣朋友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