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執行長庫克說,如果我是總統,我會壟斷全世界的人才。我會讓每個聰明的人,都移民到我的國家來。   川普鐵了心要驅逐美國移民,庫克火力全開砲轟川普

 

蘋果的核心理念就是要改變世界,最主要的方式,是透過我們的產品。

 

我始終認為,做人應該有價值觀。企業是一群人的組合,所以,每家企業也應該有價值觀。

 

我們深信,教育是促進平等的絕佳途徑(註:本來台灣也能做到,但胡亂的教改毀了一切)。目前,我們的重心是推動程式編寫(coding)教育,因為不管你是否有科技背景,程式編寫都將成為世界上每個人的第二種語言。

 

過去,製造業是通往中產階級的鑰匙,而未來,程式編寫將成為讓人走向中產階級的那支新鑰匙。

 

程式編寫已經成為所有行業最基本的技術。不管你是科技業、零售業還是汽車製造業,都需要這門技術。然而,當前全世界都非常缺乏會寫程式的人才。

 

我們要做的是正確的事,而不是容易的事。雖然我們所做的很多事都不容易,一路走來,遭遇過不少挫折,但我們始終希望做正確的事。

 

針對川普的移民政策我認為,沉默就變成是一種贊同。如果你看到不對的事發生,卻依然保持沉默,就等於你贊同它發生。這是不能接受的。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