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天真
我們在受傷裡長大
離開了自己
只能再被自己找回來
當我們傾聽內心
就會知道
時間並沒有帶走一切
想念  讓我們成為彼此心中的美好

 

............................................................

 

一朵玫瑰被刺圍繞  也許它也渴望擁抱 
海豚臉上總有微笑  也許淚被大海洗掉  是不讓人知道

你我幸福或難熬
好或糟  藏進外表的孤傲

其實我想要  一種美夢睡不著
一種心臟的狂跳
瓦解界線不被撂倒  奔跑  依靠
我心中最想要  看你看過的浪潮
陪你放肆地年少
從你眼神能找到  解藥

宇宙一絲一毫
偉大並非湊巧
我~握的手握好
我~或許很渺小
也絕不逃

夜晚星辰高調閃耀  也許是最後的燃燒 喔
候鳥能自由飛得高  也許是流浪的符號  可是誰又知道

你我曾有過煎熬
把客套  捍衛僅有的驕傲

其實我想要  一種美夢睡不著
一種心臟的狂跳
瓦解界線不被撂倒  奔跑  依靠
我心中最想要  看你看過的浪潮
陪你放肆地年少
從你眼神能找到  解藥

宇宙一絲一毫
偉大並非湊巧
我~握的手握好
我~或許很渺小 喔

那之前我要  抱你在逆流人潮
懂你每個淚和笑
從你故事中找到  美妙

努力不會徒勞
愛並非湊巧
我們握的手握好
我們就算很渺小
也絕不逃

握的手握好
我有多渺小
也做得到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