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命運的捉弄
有時  我們真正要面對的
不是當下的問題
而是此後的改變

 

................................

 

如果雨之後 淚還不停流
如果悲傷後 眼神更執著
那一雙不能牽的手
那疼愛已無人簽收
像片雲 奔走在天空沒盡頭

如果雨之後 心還是嫉妒
如果悲傷後 我少了溫度
不想要誰將你呵護
可什麼我都留不住
我們還沒結束 我好不服輸

我只想說 我認真地愛過
兩個相愛的人究竟犯什麼錯
需要愛得如此折磨

我 是深深地愛過
你在我的心中 從沒有離開過
如果你要走也帶我走

如果雨之後 心還是痛苦
如果悲傷後 我少了溫度
我懷念我們的相處
還沒把裂縫都彌補
還沒給你幸福 我怎能服輸

我只想說 我認真地愛過
兩個相愛的人究竟犯什麼錯
需要愛得如此折磨

我 是深深地愛過
你在我的心中 從沒有離開過
如果你要走也帶我走

沒保護好你的我
有什麼資格奢求
再聽一次你愛我
你有沒有聽說?
我已經面帶笑容
成為約定好的我
等著你重頭再來過

誰都沒錯 都認真地愛過
在命運面前才懂人有多脆弱
阻止不了誰離開我

我 是深深地愛過
沒有人能取代 你在我的心中
你從來沒有離開過 如果你要走也帶我走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