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後    才開始懂得心裡的遼闊
低潮過    才學會自己找一個出口
因為擁有穿破黑暗的勇氣
所以能努力讓夢想    看得見風和日麗
抱著沒有後路的決心
衷心願你的故事裡    有一首我的旋律

..............................................

我知道 我都知道
終將要逝去的美好
在無聲之海裡圍繞
灑遍了掙扎的浪濤

你知道 你都知道
我們是多麼的渺小
瞬間或永恆裡尋找
茫然未知已約定好

天涯無窮
走過匆匆
在錯綜裡相逢
只有在愛裡信念揚起
默然也敞開了心

此刻無窮
多少永久
才能再次相擁
在無邊無際的時空
緊抓住我 別讓世界墜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未知開在荒地茫然
而希望凋零在乾旱
怎能喚醒心中嚮往

可你知道 你都知道
我們是多麼的渺小
瞬間或永恆裡尋找
等待的人有誠請擾

天涯無窮
走過匆匆
在錯綜裡相逢
只有在愛裡信念揚起
默然也敞開了心

此刻無窮
多少永久
才能再次相擁
在無邊無際的時空
請抱著我 不再錯過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