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   遺忘很容易
但是   當天空和四季都是回憶
就像是被困在過去
走到哪裡   都是有你的風景

........................................

 

還記得那年夏天嗎 你留著標誌的短髮
後來的劇情太複雜 留下的人說真心話

多少個迷迷茫茫的日夜 你的話總會讓我好一些
上帝也慢慢教會我如何去做一些改變
即使這世界有限 愛有限 人有限 莫測變幻
隨時有人妥協

愛 把人和人捆綁起來 說不清是不是自在
依賴 習慣 不安 奇怪 也不太想走出來

愛 的配方在哪個口袋 想捏在手心不撒開
怎樣把真實的愛給你 上帝會告訴我答案
上帝會告訴我答案

也許我會變複雜 但愛會留在老地方
也許我會去遠方 讓這首歌陪你說話

多少個迷迷茫茫的日夜 你的話總會讓我好一些
上帝也慢慢教會我如何去做一些改變
即使這世界有限 愛有限 人有限 莫測變幻
我堅持不妥協

愛 把人和人捆綁起來 說不清是不是自在
依賴 習慣 不安 奇怪 也不太想走出來

愛 的配方在哪個口袋 想捏在手心不撒開
怎樣把真實的愛給你 上帝會告訴我答案

也許我會去遠方
讓這首歌陪你說話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