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很多遺憾
但慶幸的是   我們記得那些最美的時刻
一個熟悉的畫面   似曾相識的記憶   一場夢
然而   曾經深刻的笑容   墜落的靈魂   心中的悸動
也都隨著夢醒之後逐漸消散
你以為已經慢慢地走遠了
才發現它就像影子一樣
當你再次站在那片藍色天空下
彷彿又看見了當時的你們
或許有時候
我想念的不是你
而是想念那個   不顧一切喜歡著你的自己

 

...................................................

 

想起那一天再次相遇
一種似曾相識的記憶
我想我最深刻的表情
是轉身之後看見你

喜歡看你調皮的眼睛
不顧一切哄著我開心
時間卻總是和我鬧脾氣
我又再一次經過你

好想變成你的影子
黏著你的腳步走到世界盡頭
對不起是我 揮霍了自由
留下你一個人在原地難過

謝謝你陪著我 看藍色的天空
謝謝你聽著我 唱我所有的夢
謝謝你總是笑著說 呆瓜別難過
謝謝你把笑容都留給我

謝謝你保護我 當我靈魂墜落
謝謝你成全我 每個任性要求
謝謝你總是告訴我 幸福的理由
從最初到最後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我好想對你說)

謝謝你抱著我 說著天長地久
謝謝你給了我 最美的一場夢
謝謝你總是不怪我 反覆的失控
謝謝你實現了每個承諾

謝謝你保護我 當我靈魂墜落
謝謝你成全我 每個任性要求
謝謝你總是告訴我 幸福的理由
從最初到最後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