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還來不及體悟現在
就要迎接下個章節
於是   只能在事過境遷後
懷念那曾經對彼此毫不保留的真心

.......................................................

 

自編自導一場白日夢 想不到 結果兩頭落空
以為默默付出 能換來感動 誰知道 我卻讓你愈走愈沉重

我多想 把你擁在懷中 陪你笑陪你瘋
情願讓我自己痛 笑著說你保重(珍重)

別再犯 別再亂 上一段是我友情客串
借來的美夢我現在都歸還
朋友不該偷渡愛你的打算 劇情向前轉 去找幸福的下一段

別再煩 別再鑽 上一段只是友情客串
心底的蠢動還有完沒完
不屬於我的戲早該都剪斷 重新做個朋友 會不會 好難

愛才是我原來的初衷 再解釋 我想也沒有用
如果當你朋友 你會更輕鬆 不必說 你的回應其實我都懂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