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已忘記
或許你早已不在意
但如果想起
心中是否
仍有一絲甜蜜

相愛並不容易
不奢望能回到過去
至少曾是彼此的唯一

愛情走到盡頭
是誰先說放棄
你的誓言 耳邊響起
最後還是自己

請你相信 就算我們的愛只能回憶
我也會將它好好珍惜
每一次想你
都當做一種練習
讓我能 放手讓你離去

幾乎已經可以
習慣沒有你的思緖
但夜深人靜
心痛總是
教人措手不及

時間慢慢抹去
我們之間點點滴滴
抹不去的 是我還愛你

愛情走到盡頭
是誰先說放棄
你的誓言 耳邊響起
最後還是自己

請你相信 就算我們的愛只能回憶
我也會將它好好珍惜
每一次想你
都當做一種練習
讓我能 放手讓你離去

以為只要付出所有
就有童話般的結局
可是故事最後還是失去你

請你相信 就算我們的愛只剩回憶
我也不再為誰而哭泣
每一次想你
都當做一種練習
好讓我 可以慢慢痊癒

每一次想你
都當做一種練習
好讓我 可以不再想你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