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以朋友的名義
在愛著一個人
即使互動少了
總能適時給她一個笑容
喜歡   也能夠是朋友吧

聽妳說什麼我都很快樂
靠近妳   連影子都在微笑

然而   朋友只是朋友   朋友   不能夠擁有
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偷偷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該回頭   不打擾妳的自由

也許認識妳我就足夠了
哪怕痛過   至少不算錯過

情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感情在天平兩頭   任誰都怕太沈重

雖然每天見面
我們的距離卻如此遙遠
不知從何時開始
你微笑   就好像全世界都在微笑
看見你微笑   我就會微笑
但是我知道
我始終走不進你的心中
也許你害怕我受傷害
讓我們之間保持著距離

感謝你曾經給我最真最美的微笑
今天   我卻發覺
自己已在不知不覺中遺失了笑容
我忘記怎麼笑了
即使笑起來   也不快樂

明明我們就沒有開始
所以也談不上結束
只是為什麼   心   會如此的難過

以朋友的名義   在心裡默默的愛著妳
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知道總有一天
我會找回自己的微笑
用微笑   永遠   祝福妳...

..............................................


徹夜難眠 是誰變了
我流淚憤怒和尖銳 是因為忐忑
你不能理所當然了你的資格
我需要更多安全感才能平衡

黑暗中沉睡著是你的輪廓
卻碰不到你的靈魂
這一張小小的雙人床讓我迷路了

每天就好像背對背的列車
只在深夜裡會合
幸福了然後呢 愛情用什麼再確認
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噓

誓言謊言 我都聽著
愛再深 放久了會冷 會產生裂痕
那時候你是把我在手心捧著
而現在你忘了為我 擦去淚痕

黑暗中沉睡著是你的輪廓
卻碰不到你的靈魂
這一張小小的雙人床讓我迷路了

每天就好像背對背的列車
只在深夜裡會合
幸福了然後呢 愛情用什麼再確認
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黑暗中沉睡著是你的輪廓
卻碰不到你的靈魂
這一張小小的雙人床讓我迷路了

每天就好像背對背的列車
只在深夜裡會合
幸福了然後呢 愛情用什麼再確認
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愛我
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愛我
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愛我
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愛我
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愛我
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愛我
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愛我
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愛我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