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   究竟要經歷多少次告別
失去的形式也許不同
但每一次   都帶走了一部份的自己
過去的每個時刻   已成為不可逆的回憶
當懂得把失去   當成一種過程
才慢慢地學會   平淡的幸福

...............................................

 

有些人 錯過就別回頭
有些話 寧願不說出口
有些事 越執著越失控
有些夢 能記得就足夠

有時候 坐著等誰路過
有時候 卻什麼也沒有
有時候 想牽著你的手
有時候 只是一個念頭


天亮了 我獨自看日出
天黑了 找到寂寞的路
下雨了 現在的你會在何處
天晴了 我只能繼續走

還是會 在十字路停留
多希望 殘留一些如果
想像著 或許別的時空
陪著我 也只是想像的

我明白的 不讓回憶束縛
我不哭的 不該害怕孤獨
我相信的 會找到不同的幸福
我知道的 你在遠方祝福

我相信的 會找到不同的幸福
我記住的 曾經有你的全部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