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妳相處的日子裡
以為時間只是一個眨眼
直到與妳分離
才真正感受到時間的漫長
原來是一世的寂寞
但是   不要因為寂寞而愛錯人
也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
必須勇敢地不斷嘗試
才能得到一輩子的幸福

............................


多久
卻都沒說出口
我想我能夠
不分晝夜等候 溫柔
就算 到時間的盡頭
我願傾盡所有
握緊你的雙手 不需要理由 ✽

就這樣 忘了永遠多長
就這樣 忘了時間的重量
那一天一分一秒是你的模樣
將我生命 無限期地延長
就這樣 回到相遇的時候
就這樣 忘記失去或擁有
願命運 許給我們最初的溫柔
在你不知道的時間裡
愛你很久 ※


就這樣 回到相遇的時候
就這樣 忘記失去或擁有
願命運 許給我們最初的溫柔
在你不知道的時間裡
愛你很久
從那一天沒有時間的單位
只有遇見了你以前
和遇見你之後
就這樣 忘了永遠有多長
就這樣 忘了錯過的感傷
這一次 換我為你 讓時光停留
在你不知道的時間裡
愛你很久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