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不用說   就能夠明白
有些事不用看   就能夠瞭解
有些愛不用談   就能夠感受
生命中總有這麼一個人
即使全世界與你為敵
也會義無反顧地陪伴你

..................................................


mi re si la la si do mi la la si do mi
do do re mi re si la la si do mi la la si do mi

so mi re do re si so mi re do re si 聽聽 請妳 聽聽
so mi re do re si so mi re do re si 聽聽 我的 心情

有時候 不說話 我們才 聽得見 諾言
有時候 閉上眼 我們才會有畫面
有種愛 不是愛 卻讓我 感覺到 體貼
面對面 不管未來有多麽遙遠

有些話 不用 說明白 我大概 都明白 我願 保守 秘密
最好的 最後 會到來 這之前 答案沒解開 都只是秘密

mi re si 請不要懷疑 請試著相信
在我的身邊 妳可以安心 做真實的妳

最快樂的事情 是可以在一起 安靜 也沒關係
妳和我 我和妳 在不同的身體 呼吸 一樣 空氣

有些話 不用 說明白 我大概 都明白 我願 保守 秘密
最好的 最後 會到來 這之前 答案沒解開 還是秘密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