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聽實話    只會更傷
寧願將你的謊話    當作善良
反正結局是這樣    曉得細節又怎樣
想好聚好散    完美偽裝
可是被你的擁抱    擊潰眼眶
不願成全    不想原諒    但自尊太好強
最怕舊情人    像憐憫的眼光

愛的太逞強    無論多眷戀也不祈求不勉強
不愛我的我不想    講的灑脫卻感傷
總是愛的太逞強
怎麼你竟讓我不能忘    不能放
痛    還想

戴上了墨鏡    隔絕目光

然後戴上了耳機    緊貼悲傷
到人群裡去流浪    也不一個人在家
越苦的情歌    越要敢唱
回憶最滿的地方    坐一晚上
不要埋藏    才能釋放    雖然痛會很長
愛不會留下   太容易療的傷

愛的太逞強    無論多眷戀也不祈求不勉強
不愛我的我不想    講的灑脫卻感傷
總是愛的太逞強
怎麼你竟讓我不能忘    不能放
痛    還想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