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那一段回憶    那個自己
像一座巨大的森林    將我纏繞無法掙脫
折騰許久    終於走了出來
原以為能就此遺忘    不再想起

直到有一天
回憶    彷彿從心底深處

翻越了腦海中的山川河谷
穿過了內心裡的大城小鎮
以最美好的樣子
再次    回到我眼前

真摯的對我說
其實我一直都記得
最初那個真實的自己

以及    曾經的美好

 

.................................................................

 

我又回到這裡經過了那麼多旅行

我還是想念你

我試著尋找你曾經出沒過的軌跡

猜想你在哪裡

 

我拜訪舊回憶四處打聽

偶而有誰提起也只是隻字片語

 

有些人記得你長長的背影

有些人臆測你好像和誰一起

更多人遺忘了你反而對我關心

忘了我就是你

 

我又回到這裡經過了那麼多旅行

我還是想念你

我又回到這裡往後前進的旅行

會不會碰到你

 

時間都會過去人也會老去

我多想遇見你才能緊緊擁抱你

 

我也曾記得你一個人的背影

我多想確定你是否和我一起

別人或許遺忘了你把你留在過去

而我回到這裡

回到最深的心我還是想念你

 

我也曾記得你一個人的背影

我多想確定你是否和我一起

我曾經遺忘了你把你留在原地

而我回到這裡

回到最深的心我還是想念你.....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