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心愛

卻不屬於自己的男孩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心愛

卻不能在一起的女孩

 

不斷地糾結    掙扎

直到心中再也找不到適合的位置

給其他人

 

喜歡一首歌

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

而是藉著一種方式

懷念一個人

 

...............................................................

 

你終於對我說分手

我們走到分岔路口

多希望這一秒永遠停留

 

當你轉身離開以後

我站在原地沒有走

眼眶的淚水止不住的流

 

流著淚說分手 我不願讓你走

嘴邊還有殘留 的愛沒有問候

你卻說走就走

狠心讓愛這樣到盡頭

 

不願讓你走 我還沒有罷休

我傷心的顫抖 這無力的雙手

我只能夠回憶

當初對你的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