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用力愛過
所以更怕被遺忘
雖然時間會摧毀一切
但曾經的悸動   讓這份感覺永存於心

知道你終將要去很遠的地方
但是一定要記得回頭看看
即使不在你的視線裡
也請偶爾轉過身
讓迴盪在時間路口的祝福
溫暖你的心

 

....................................................

  

我從來不說話
因為我害怕  沒有人回答
我從來不掙扎
因為我知道  這世界太大

太多時間浪費  太多事要面對
太多已無所謂  太多難辨真偽
太多紛擾是非  在你身邊是誰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夢
時間向前走一定只有路口沒有盡頭
紛紛擾擾這個世界  所有的了解
只要  讓我留在你身邊  (都陪你度過)

(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夢
我願意安靜的活在每個有你的角落
如果生活還有什麼 會讓你難過
別怕 讓我留在你身邊 都陪你渡過)

 

最渺小的我  最卑微的夢
我發現這世界沒有那麼那麼的不同
現實如果對你不公  別計較太多
走吧  暴風雨後的彩虹

 

也許會落空 也許會普通
也許這庸庸碌碌的黑白世界你不懂
生命中所有的路口  絕不是盡頭
別怕  讓我留在你身邊  都陪你度過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