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點的燈還亮著 你的世界卻暗了
你若無其事的笑 讓人心疼

不問你到底怎麼了
只緊緊擁抱著
靜靜讓你的淚沖淡苦澀和傷痕

別再哭了別再難過了 還有我在呢
在這一刻 別後悔了
再多的傻和錯一笑帶過
Please don’t c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放下所有遺憾 嗚
轉身之後 有我為你而守候

結痂的傷口還醒著 你的天真沈睡了
你對愛不再期待 我該懂了

你說著曾被他愛著
他和她卻走了
我懂我只算你故事裡 第三人稱

別再哭了別再難過了 還有我在呢
在這一刻 別後悔了
再多的傷和痛終會是夢
Please don’t c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擁抱你的勇敢 嗚
轉身之後 有我為你而守候

我們曾越過曲折
我們曾有失有得
我們曾笑談人生 有你就夠了

別再哭了別再難過了 還有我在呢
在這一刻 別後悔了
再多的傷和痛終會是夢
Please don’t c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某天再遇到愛 嗚
遺忘了我 我仍為你而守候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