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一個人的世界
不知道   該不該讓你走進我的世界
也不知道   該不該走進你的世界
輕輕的   你的手   又握緊了一些
我喜歡   愛情有點神秘
我喜歡   愛情多點驚喜
沒關係   可以慢慢來
我們就從這裡開始
會走到哪裡去   一點也不在意

想盡辦法
忘記美麗的過去
不必畫地自限
也不再眷戀那些守不住的諾言

不在意你曾經愛過誰
陪著我   喝咖啡   愛在空氣裡蔓延著...
看著窗外   街上匆匆走過的那些人們
轉一個彎   就能遇見美好
暖暖的是你的笑
沒關係   可以慢慢來
我們就從這裡開始
會走到哪裡去   一點也不在意
終究
能走出自己的迷宮

.......................................


看著你 看窗外 瞧瞧變紅的夜
輕輕的 你的手 又握緊了一些
該不該讓你到我的世界

let's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慢慢來 迷宮一樣的未來
轉一個圈 會到哪裡 我喜歡愛情有點神秘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陪著我 喝咖啡 愛在空氣裡
暖暖的是你的笑 趕走心情的灰
我想我不在意你曾愛過誰

Let's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就算愛 像空沙發在等待
擁抱著 是不確定 我喜歡愛情多點驚喜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愛一個人怎麼開始啊 像街上走過那些人們
轉一個彎 預見美好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慢慢來 迷宮一樣的未來
轉一個圈 會到哪裡 我喜歡愛情有點神秘

無所謂 就算愛 像空沙發在等待
擁抱著 是不確定 我喜歡愛情多點驚喜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um…
Let's start from here oh…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PS
她輕柔慵懶、甜美略帶沙啞的聲音
給人非常放鬆的心境與感覺
在舒緩的陽光或夜色中
觸動心靈深處
低沉磁性的嗓音
塵封曾經的甜美與回憶
在景色依舊的街道上
享受遺失後的寧靜與美好
自此,可以成熟地品嚐.....
就從這裡開始的隨興 與
不在意走到哪兒去的自由

王若琳是國內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的女兒
(曾任陶喆、S.H.E、田馥甄、林宥嘉、孫燕姿專輯製作人)
屬創作型歌手的她,台灣出生,在洛杉磯長大
因此英文版的Let's Start from Here
歌曲韻味十足令人陶醉
更勝中文歌曲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