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 什麼是方向
沒有人明白 要去的地方
當我想要凝視你的微笑時
就決定也準備好 受傷

沉澱的這一段時間
帶走了我的牽掛
讓它藏身在記憶的皺摺裡
而不是活在夢裡

總有一些故事
無法避免地留下心傷 與遺憾的印記
有默契的人
潛意識裡會懂得
隨性也能算是一種解釋

不需要再迷茫些什麼
停下夢裡的憧憬
讓沒有結尾的故事隨風飄散
願藍色的思緒
隨行雲一起流浪
和時間一起斑駁到凋零
至少在我的心中
不曾忘記美麗心情的顏色

沒有人 能說我這樣叫傻
沒有人 能說我這樣太狂
如果決定要牽著你的手
其實 也可以不要受傷

沒有人愛
就 多愛自己一點

.......................................

 

濕衣服隨風吹 走在這沾了雨的街
就這樣 過一天
當世界還在睡 翻過剛放了晴的天
沒想法 我就唱啦啦啦啦啦啦啦

 

受傷 又怎樣 反覆希望 又失望
一路上慢慢走慢慢看慢慢地闖 抓了之後 又放

 

沒有人知道什麼是方向
沒有人明白要去的地方
當我決定要握住你的手
同時也準備好 受傷

 

受傷 又怎樣 反覆希望 又失望
一路上慢慢走慢慢看慢慢地闖 抓了之後 又放

 

沒有人知道什麼是方向
沒有人明白要去的地方
當我決定要握住你的手
同時也準備好 受傷

 

沒有人能說我這樣叫傻
沒有人能說我這樣太狂
當我決定要牽住你的手
可不可以不要 受傷
或許受傷才是 成長

 

PS1
劉容嘉1983年生,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畢業
出道後在Channel V擔任VJ
主要擔任《音樂飆榜》及《流行 in house》主持人
並參與《我的這一班》、《惡作劇之吻》等多部電視劇演出
2014年6月20日發行首張專輯《我的自卑感》
清新柔美的聲音令流行樂界驚為天人
原來外型亮麗的主持人還有超級美聲
「沒有人愛 」是緯來戲劇『預約愛情』的片頭曲
歌聲溫柔婉約並帶一點淡淡的憂愁
聽到最後卻也有溫馨的感覺呢.....

 

PS2
聽著鋼琴前奏
讓我想起跟英國披頭四John Lennon約翰藍儂的
經典名曲Imagine,有非常類似的味道
所以一併讓大家欣賞
而Imagine這首歌曲卻也是當年越戰最有名的反戰歌曲之一
披頭四解散後
1969年約翰藍儂的《Give peace a chance》(給和平一個機會)
這首只有一句歌詞,反覆吟誦的抗議歌曲
在當年美國反戰示威裡,是必唱的聖歌
(直到如今,還被台灣某政黨拿來做電視文宣)
越戰結束的1975年
約翰藍儂譜出了烏托邦主義的絶世經典《Imagine》(想像)
裡面的想像.......近乎神話!!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