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的酸甜
以及拿不出的勇氣
加上一再錯過的緣份
和最後選擇用微笑祝福的遺憾
令人痛徹心扉
不如   以後就
別做朋友了.....

初次遇見
在沒有防備的心情下
喜歡上妳散發出的氛圍
改變了我的心情與生活
也讓我努力了很久
深深知道如果跟妳表白
就將連朋友的關係都無法維持
雖然一直以朋友的方式相處
但終於還是用令人意外的方式向妳告白
也許這一切對妳而言太突然了
就如預期地   妳沒有作任何回應
不知究竟該後悔   還是遺憾.....
非常感謝妳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永遠改變了我.....

..............................................


習慣聽你分享生活細節
害怕破壞完美的平衡點
保持著距離一顆心的遙遠
我的寂寞你就聽不見

我走回從前你往未來飛
遇見對的人錯過交叉點
明明妳就已經站在我面前
我卻不斷揮手說再見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劃一個安全的天空界限
誰都不准為我們掉眼淚
放棄好好愛一個人的機會
要看著你幸福到永遠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忍住失控  太折磨  我自作自受
回憶都是我好不了的傷口

以後還是朋友  還是你最懂我
我們有始有終  就走到世界盡頭
永遠的朋友  祝福我遇見愛以後
不會再懦弱  緊緊握住那雙手

 

 

PS
今年暑假最溫馨感人的偶像劇.....
【16個夏天】
帶大家掉進90年代復古浪漫的回憶裡
7月19日起每週六晚上
公視9點、TVBS42台10點播出
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
由新人周興哲作曲演唱
青澀靦腆的外型加上輕柔的嗓音
將情傷的哀怨、無奈與遺憾
表達得淋漓盡致
把大家重新帶回舊時感情的深淵之中.....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