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這麼悄悄地過去了
卻依然放不下那熟悉的身影
曾告訴自己 可以單純當個朋友
然而一切都已變質
不知不覺把妳放在心上
愛情 怎可如此恣意

空氣裡飄散著細雨
冷卻了我的勇氣
凝結的情緒
讓歎息也變得多餘

妳沒說出的話
早已決定了我們的未來
妳給的不多
卻把我淹沒在無止盡的傷痛裡
我要的不多
只願隱隱的傷痕能有一刻的安靜

從來就無關乎先來後到
也不曾計較用情深淺
不論是濃烈或平淡
都讓人憔悴
不論如何關懷與付出
都令人心碎

於是 彼此都不願再受到傷害
付出 就當作是上輩子的虧欠
冷冽的天空 伴隨著被挖空的心
微風輕撫 深深悸動
我願背著這傷 平靜地走下去
就讓一首歌代表這生命中的印記

遇見 只需一個偶然
認識 得分享一段漫長的時光
愛上 要付出一顆真心
忘掉 必須用上一輩子

也許 妳我的愛情不一定需要擁有彼此
只願讓我們永遠記得
那初初的美好

........................................

 

就讓記憶回到那天的那個夢
再活一遍那段過去的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失控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 放下這負累 自由飛
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谓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沉重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愛那麼傷 那麼重 我不懂
心那麼冷 那麼痛 我承受


P.S.

作曲者符致逸先作了一首原創英文版
Say what you want
曲子更為緩慢純淨柔美
帶著悠悠的情懷
輕輕敲著琴鍵
淡淡哼唱著
卻重重震懾著胸口
表達出濃烈的愛情
妳就說吧! 說妳到底想要什麼?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