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沒事
其實絕對都很有事
在感情正處於糾結的當下
說沒事
是為了不願顯現出自己的軟弱
總要經歷痛苦與掙扎
讓當時偽裝的沒事
經過時間的淬煉
轉變為真正的沒事

.................................

耐心聽解釋
難過的事不管有幾次
我願當傻子 寫完美故事

笑著說沒事
傷了感情多得不償失
把路走遠一點 真心會沒事


緊緊擁抱著愛情裡的幻想與堅持
深深相信幸福裡有我容身的位子
誰不曾有過失 至少坦然誠實
曾一起走過的日子
在黑夜照亮彼此


時間會醞釀愛情真正美滿的樣子
空間夠遼闊就能讓兩個人一輩子
不一樣的價值 在包容裡維持
我知道我可以沒事
痛再痛也只是暫時 ✽

多一點理智
眼前阻礙都化成小事
當一個傻子 做迷路天使

笑著說沒事
是我心甘情願的掩飾
把愛走遠一點 真心會沒事 ※

我們那麼自私 太深愛著彼此
還緊緊相扣的手指
撥雲見日後就 沒事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