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孤獨   只是習慣問題
沒什麼差別
但是   當心情從午後的慵懶放鬆
隨著天空逐漸累積的烏雲
轉變成   傍晚的鬱悶惆悵
最後墜落在   深夜的輾轉難眠
原來   以為喜歡一個人孤獨
也會因為無法感受到幸福
而對孤獨不開心
於是   只能枯坐在床邊發呆
等待午夜襲來的傾盆大雨
讓時間越走越慢   越走   越慢
最終   心情也停止不動
沒了差別

......................................


有天我突然想要 去剪個短髮 你覺得沒差
世界如此紛亂 你覺得沒差
是不是感嘆 渺小的人 總把自己放大

生活不美滿 渴望掌聲的人卻不鼓掌
爭執會循環 七個人就有十五種答案
所謂真相 其實真的沒差

如何坦蕩蕩 不傲慢 一同分享 一同分擔
學習輸送我的溫暖 不要再把彼此割傷
我們愛著的 那些人
不一定就能永恆
即使是這樣 也不能不去愛
不只你 一個人 在期待

有天我突然想要 跟世界對話 你覺得沒差
這是件傷感的事 人與人之間
溝通多麼難 我和你啊 聽不明白對方

我們的孤單 是因為無法感受幸福感
選擇性擁抱 總覺得自己值得更美好
所以你啊 真的以為沒差?

如何坦蕩蕩 不傲慢 一同分享 一同分擔
學習輸送我的溫暖 不要再把彼此割傷
我們愛著的 那個人
不一定就能永恆
即使是這樣 也不能不去愛
或許是 我們都 在期待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