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甜蜜四溢的兩人世界
其實夾雜著苦澀與矛盾的過去和現在
感情從來就是一條
不斷自我否定與再確認的漫漫長路
於是只好帶著愉悅   憂傷   慵懶   與無奈
等待著快樂與失望
一直重複   重複   又重複

...................................

 

該期待怎樣的未來
還是享受一時的痛快
好紀念當下的愉快

感情的能耐 不停的倒帶
天意的安排 散落在人海
難道是彩排 是我大驚小怪
我明白離不開就賴 (莫非可愛也可不愛)

我決定一輩子都不分開
就這樣放任對你的依賴
也許 有一點悲哀
不會更心酸
依然 淡然 坦然愛
我決定一輩子都不分開
就這樣放任對你的貪婪
也許 有一點自哀
若時間倒轉
果斷放下你的冷淡

該期待怎樣的愉快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