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都想著你
想跟你說說話
想知道你在哪裡   正做些什麼
跟你分享現在的快樂
希望能看一眼   今天的你

算不算愛情   我真的不太確定
只知道   你的影子仍不時出現在我腦海裡
我心裡的秘密是   你曾帶給我的甜蜜
曾經   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忽遠又忽近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卻能感覺到你的存在

你就這麼自然地走進我的世界
卻又那麼淡然地走出我的生命
而分不清的
究竟是   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還是   我人生的缺憾
不論距離有多麼遙遠
就讓我一直守著這個秘密

如今   你已不在我心裡
而是永遠封存在   我甜蜜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