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樂壇最受矚目的電心少女蔡恩雨

以電音舞曲 (EDM) 風格加上獨特的磁性嗓音

散發出強烈的感染力

讓耳朵都醉了

(已經中毒.....)

 

蔡恩雨首波單曲  I Love The Sky  正式爆開

從她的聲音裡聽見自己

激勵自己追求夢想    永不放棄

當你想一個人平復心情的時候

仰望天空    把腦袋放空    放下重擔

讓清風把負能量帶走

 

........................................................................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請指引我靠近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知道

曾與我同行的身影如今在哪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在意

是等太陽升起還是意外先來臨

 

我寧願所有痛苦都留在心裡也不願忘記你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請照亮我前行

 

(原唱 逃跑計畫)

 

 

 

 【 I Love The Sky 】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