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界上

有些人

只能默默地站在背後

望著喜歡的人

那是一道最接近

卻又永遠無法跨越的距離

只好選擇陪伴    守候    與傾聽

留給自己沉默    孤獨    與堅強

 

愛情的失落

不在於你做了多少

而是在你說出口之前

就知道結果

 

原來    當一個默默守護的天使

也會流淚    脆弱    與受傷

即使    你擁有世界上

所有屬於你    與不屬於你的東西

當你決定    對於愛情奮不顧身的同時

也別忘了    做好粉身碎骨的準備

 

...................................................

 

想問我的角色 是天使 你回我
而天使的角色 是陪你 做朋友
當我就站在你身後 最寂寞的場所

猜測你的眼神 你的心去哪了
追逐你的眼神 我還能去哪呢
當我就站在你身後 盼著一點溫柔

當一個天使的憂愁
有心事 不能說
當一個天使的憂愁
有傷口 不示弱

你一再牽動我
給我停留的藉口

當天使選擇了守候
要概括 去承受
當天使選擇了守候
卻期待 被識破

我不得不沉默
Babe我不得不沉默
開口就會淚流
淚流 然後 墜落
Dear
Can I have some more time
Can I just make it right
Can I keep you on my mind
Can I have some more time
Can I just make it right
Can I keep you on my mind
Can I stand by your side
Can you try to read my mind

我在你身後
I need you tell me
像在這宇宙
I need you tell me
最寂寞的場所 痛
I need you tell me why
I need you tell me why
I need you tell me why
Even it’s just a lie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