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懸崖邊不會懂
不在你身邊看不清楚
每一朵雲每一寸土
每次天黑每次日出
曾經的迷霧終不再模糊

這是遠方來的樂譜
彈奏引領我們的音符
光影交錯日月追逐
笛聲嘹亮一曲祝福
流淚的痕跡全部都寬恕

在這大世界裡畫出我們的小地圖
在小世界裡畫出最耀眼的大幸福
安然在世俗
一片冰心在玉壺
最普通的滿足
是和你懶懶的一下午

在喧囂的人群裡有自己的專屬
在這熙攘迷宮有你終結我的孤獨
穿越紛擾擁抱你
一瞬間心就靜謐
風吹過水漂浮
你是我最怕失去的禮物

當夕陽籠罩著一片朦朧
當我們又欣賞這片星空
你的承諾在心中
在手中緊握
我全都懂

 

 

P.S. :

另一首是你更是天籟美聲令人動容,療癒首選當之無愧,也一定要聽!

   

雨水打在房樑 
打在土壤 
打在花牆 
打在身旁 
打在你為我撐的傘上 

陽光抹在眼眶 
抹在臉龐 抹在鼻樑 
抹在心房 抹在你等我牽的手掌 

可知等待似心如止水 漣漪是你 
可知相遇乃劃水乘舟 到岸是你 

你是花開在多年朽木 
你是甘霖在大旱之土 
你是撥雲見日的光束 
塵埃落定的歸宿 

而我依偎著的是你 如此幸福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