啜泣的小女孩        疾駛而過的趕路人        若有所思的期盼者

路上遇見的每一個人

哪個更像是自己的倒影?

也許        辦公室裡別有用心的同事

或是        正忙著處理人生意外的閨蜜

還有        鄰座諄諄教誨的大姐姐

才是真正驚醒自己的當下

 

品嚐著複雜的人生滋味

在極度瘋狂之後        才理解什麼叫完全沈澱

在淋了滂沱大雨之後        才知道什麼叫一身輕鬆

在度過了每一個荒亂時刻之後        才懂得療癒每一份脆弱

有時        人生像一場夢

有時        夢卻更像是人生的啟示

 

每一個你曾經接觸過的人

在生命中的每個時刻

逐步建構出你的人生

 

..........................................................

 

被雨水打濕 我慌亂的記憶
跌跌撞撞告訴自己
別理會不安的小情緒

太害怕失去 才身不由己
我心已碎該如何面對
還不如就放手放得乾脆

讓我慢慢慢慢忘記你
忘記你說過的在一起
回憶刺痛了我的身體
只是太在意

讓我慢慢慢慢忘記你
就像從來沒有遇見你
最後一次告訴自己
不要再委屈我自己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