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段短暫的感情

瞬間就崩塌

思緒變得混亂

感性與理性在反覆掙扎 

時時刻刻地想起    已成為一種習慣

如今卻要開始學會避開眼神

聊著不著邊際的話語

誰都不想再去碰那些舊傷疤

只是偶爾仍會浮現

妳深深刻在我腦海裡的每一個表情

 

也許我無法完全放下

但仍會把自由還給妳

在自己心裡找個角落

封存那些曾經乍現的回憶

 

...............................................................

 

 

人有多少個秒鐘敢想要整個宇宙 
有多少分鐘可以盡情的做夢 
奢侈動用幾個春秋為某某付出所有 
第一次愛一個人捨棄全世界 

不知天高地厚經歷過分分鐘鐘 
不再想要整個宇宙承認渺小後 
卻已經走在陌路咖啡配電影的午後 
偶爾也偷偷感受慶倖我也曾有過為了一個人不要命的時候 

那些最美最美的時光與你最美最美的相遇
在我最最敢愛的世界裡只有你那些最美最美的畫面
竟然每一張都是你第一次總是會刻骨銘心

那些最美最美的相遇與你最美最美的回憶
在我最最敢愛的幾年都給了你 
那些預備幸福的時光竟然耗盡我的全力
最美的不過最初遇見你 

最後我們遇見誰風輕雲淡的相隨
狂熱變溫水無論最後選擇誰
偶爾撲面那陣微風記起曾有一個夢
這個夢越走越遠永遠得不到才稱得上最美

那些最美最美的時光與你最美最美的相遇
在我最最敢愛的世界裡只有你
那些最美最美的畫面竟然每一張都是你
第一次總是會刻骨銘心

那些最美最美的相遇與你最美最美的回憶
在我最最敢愛的幾年都給了你
那些預備幸福的時光竟然耗盡我的全力
最美的不過最初遇見你 

那些最美最美的時光與你最美最美的回憶
在我最最敢愛的幾年都給了最敢愛的你
那些預備幸福的時光竟然耗盡我的全力
最美的不過最初遇見你 
第一次總是會刻骨銘心
才發現最初我們不懂愛情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