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愛情裡的曖昧不明

忽明忽暗之中

很多時候因為捨不得放棄

用盡辦法欺騙自己來延長這種情境

自溺在愛與不愛之間

不斷地和對方相互糾纏和折磨.....

 

........................................................

 

如果有如果時光再流過
你可會犯同樣的錯
你背叛了你的選擇我堅持了我的沉默 
悲傷是否就會墜落
說不出多難過你的甚麼迷惑著我
不想回到寂寞也不想掙脫害怕面對結果

can we stay just a little longer this way
凋落中的玫瑰讓它以為自己完美 
just stay a little longer this way
瞞住了眼淚延長最後安慰讓我繼續沉醉

回憶中的快樂慢慢在褪色
我留不住一場日落
你的目光沒有線索不能證明你心裡有我
也許已經時間不多
說不出多難過你的甚麼迷惑著我
不想回到寂寞也不想掙脫悲傷的執著

can we stay just a little longer this way
凋落中的玫瑰讓它以為自己完美 
just stay a little longer this way
瞞住了眼淚延長最後安慰請不要說話就讓我誤會你的陶醉

不想自己是這樣愛的多麽牽強
你用笑容說謊我在假裝原諒讓我最後一次無怨無悔放任的受傷 oh…

can we stay just a little longer this way
凋落中的玫瑰讓它以為自己完美 
just stay a little longer this way
瞞住了眼淚延長最後安慰讓我繼續沉醉

如果有如果時光再流過 
我是否還是你愛的我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