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必須保持清醒
卻仍常常混沌不明
這一來一往的關係
在不經意中慢慢成形
因為我不曾察覺到
這世界竟同時存在著你
因為我才驚覺到
已經不知不覺被你吸引
 
於是   我將會全心全意地
在時空的縫隙中等你
無盡無期
直到所有景物凋零人事全非
 
.....................................................
 
輕輕讓出你身邊的座位
沒有誰一定對不起誰
慢慢退出妳的視線範圍
回到做朋友之前
才明白不是抓越緊一定得到越多
愛你愛過了頭 我都不像我

告訴自己不痛不痛   只是不再手牽著手
你的愛裝滿了她的夢   怎麼容得下我
告訴自己不痛不痛   愛不是一個人佔有
為什麼缺一個空受傷以後
才知道要的是什麼

明明就笑著放手怎麼還是痛
縫合了傷口
卻動也不能動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