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一開始就注定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但是    從不後悔把青春    給了你

 

........................................................................

 

 

我不是不能沒有你

只是喜歡有你

如果有天你離我而去

我不會沒了自己

 

曾為你活過的生命

與你共存    才有意義

所以不要浪費我的真心

因為那是最純粹的感情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不是因為想換取和你的婚禮

而是單純在最美好的年華

遇見了你

必須愛你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不是因為想換取忠心的美名

而是單純在最美好的年華

遇見了你    必須愛你

 

這是一場沒有未來的愛情

和別人共享的愛情

這是一場沒有未來的愛情

不純潔也不唯一的愛情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