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
就像兩條射線
從一樣的地方開始出發
是守護和陪伴
是愛而不語
是失而復得
然而   卻越走越遠
最後   得而復失

.......................................

 

我穿過弄堂 藤蔓卷花香
成雙的單車 斑駁的磚墻
我追隨陽光 卻背對天堂
孤獨像怪獸 沒形狀
悄悄耳語最惡意 的真相

風 吹啊吹啊 吹起單薄 的衣裳
(女:AH...)
來 說吧說吧 說妳為我 藏了一顆糖
(女:AH...)
不見星光 無妨 妳就是我

暗夜裡的太陽

青春像 孩子們捉迷藏
迷失 的我留在現場
牽著我的手 牽著妳的手
帶我走 趁著無常 沒登場

隨悲傷 再次逆流而上
淹沒了時光
我們也 不過是 在教室睡過頭
笑說這夢 太荒唐

LA ~LA LA

我們光著腳 隨河流奔跑
追年少的舟 愛全都徒勞
手不敢放掉
用力的微笑
當時怎知道 那點光
通往一座又一座 的孤島

風 吹啊吹啊 吹起單薄 的衣裳
(男:AH...)
來 說吧說吧 說妳為我 藏了一顆糖
不見星光 無妨
妳就是我 暗夜裡的太陽

青春像 孩子們捉迷藏
迷失 的我留在現場
牽著我的手 牽著妳的手
帶我走 趁著無常 沒登場

隨悲傷 再次逆流而上
淹沒了時光
我們也 不過是 在教室睡過頭
笑說這夢 太荒唐

隨悲傷 再次逆流而上
淹沒了時光~
我們也 不過是 在教室睡過頭
為何眼淚 一直流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