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不適合   從朋友變成戀人
然而因為甜蜜過   所以更難放下與割捨
要明白   不夠愛   就不如不愛
累了   想放棄了
你沒有必要   而我也沒有資格   再為彼此冒險
最好我們都放開   你自由   我自在
也許該試著   從戀人變成朋友
重獲自由

...............................................


一次又一次的不告而別
就這樣消失在我的世界
裝作沒有感覺
我還在努力的為你辯解

當朋友開口問起我們之間
用盡全力編織美麗謊言
說我們奪甜
像專業演員獨自站在舞台上表演

我不懂 為什麼
留住的只剩難過
我不懂 為什麼
留住的只剩寂寞

我累了想放棄了
可我愛你我愛瘋了
像斷了翅的白鴿
沒靈魂的空殼
只能隨風飄著我別無選擇

我累了想放棄了
可我想你想到我快死了
我不快樂
該怎麼去割捨
停不住的拉扯
你會不會也捨不得

時間靜靜地走著
天色漸漸亮了
日復一日想著誰思緒混亂的
眼前模糊的
我還醒著
快要失去平衡

我累了想放棄了
可我愛你我愛瘋了
像斷了翅的白鴿
沒靈魂的空殼
只能隨風飄著我別無選擇

我累了想放棄了
可我想你想到我快死了
我不快樂
你會不會也捨不得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