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夢想有保存期限
我們還剩下多少時間
就算夢想不再閃爍
依舊不能忘記內心的嚮往
即使現實讓人挫折
仍然要堅持當時的初衷
如果星星在墜落的那一刻
才能發光發熱
還是一定要記得
激勵不曾放棄的自己
重拾力量繼續前進

........................................


如果說 生命中 這一切 都有極限
他說過 你說過 給的愛 都不能永遠
如果說 我的夢 開始有 保存期限
我會望著天 許願


當一顆星墜落 當夜空少了些什麼
當我的夢不再閃爍
當現實把夢戳破 會不會記得我
我也會軟弱 我也會墮落 ✽

如果說 遺憾的 都能夠 重來一遍
他的錯 我的錯 不執著 就可以抹滅
如果說 這些夢 發生在 平行世界
我會望著天 許願 ※


我想最心痛的是 不再為夢而活

如果說 生命中 這一切 都有極限
如果說 我的夢 開始有 保存期限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