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就像一條長河
不同的年齡   經歷不同的階段
在不同的流域
看到不同的風景
這麼多日子過去了
終於輪到自己體悟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滄桑
感謝曾經在生命中出現的人事物
不論是好的   還是不好的
都深切地虛心檢討改進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期待
曾經的初次相遇   純真   與美好
能夠回到河流的盡頭

.................................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P.S.  前4句為蔣勳老師詩句.

 

arrow
arrow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